友好‧農陣

關於台灣農村陣線


2008年台灣農村陣線成立以來,持續關注「農村再生條例草案」、「土徵條例」、「農業基本法」等法案政策,並與各地反圈地反搶水的農民堅定同行。行動是改變的開始,讓我們攜手為這塊土地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。

台灣農村陣線:http://www.taiwanruralfront.org/

友好農產與台灣農村陣線


友好農產的夥伴,大多從學生時代開始關心台灣的農業議題,然而卻也看到許多朋友隨著年紀增長,在人生道路上面臨現實的種種考驗,人才流失的情況也造成議題團體在傳承與經營上的困境。 

我們不禁想,難道關心議題,無法成為青年的一種志業嗎?

由此出發,友好農產決定與台灣農村陣線攜手合作,台灣農村陣線提供必要的草根網絡,而友好農產則專注於產品開發與故事行銷,並將盈餘20%回饋給台灣農村陣線

我們將深入走訪農村,發展與小農的實質連結,並與在地組織合作,透過影像、故事,讓農村的價值能夠被看見,同時也發展加工品、格外品,讓農業的價值能夠被提昇。

我們相信草根經營的基礎,加上青年的創意與熱情,能夠搭建起鄉村與都市,生產與消費之間的橋樑。我們也相信透過「分工合作,攜手前進」的模式,得以建立良性的循環,我們可以走得更遠、走得更久,共同開創農業與青年的未來。